第二期《问政东营》——梦碎“佳莱”

2019-07-25 17:53:00 来源: 东营电视科教频道 作者: 东营电视科教频道

  第二期《问政东营》开问

  问能 问效 问担当

 

  《问政东营》以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督促落实为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以建设性态度督促问政对象公开答疑,回应社会关切,促进作风转变,推进工作落实。每期邀请一个市直部门来到节目现场接受问政访谈,直面问题,公开接受公众和社会的监督。

  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生产、流通、消费市场的综合监督管理,负责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及知识产权、价格监督、反不正当竞争等相关行政执法工作。

  问题:梦碎“佳莱”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关注一个产品——“佳莱频谱”,这个产品听上去很高大上,在他们的宣传当中,能塑身、能治病,能保健,但是这个产品的不少加盟商向我们反映,使用了产品并没有产生宣传所说的神奇效果,并且还因为这家企业独特的营销模式引发了一系列的问题,让众多加盟者掉进了陷阱。

  传销,往往形式隐蔽难以发现,在此,我们也提醒市民,一定要增强守法意识和风险意识,理性选择合法投资渠道,慎重寻找投资对象,如果发现和掌握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可积极向当地市场监管局、公安机关反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