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稻田画走红朋友圈 成东营网红打卡地

2019-07-29 10: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7月29日讯(见习记者 高汝敏)2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垦利前七村以西,二十八村以东的永安镇稻田画大地景观项目。此前,永安稻田画已经在朋友圈走红。

我爱我的祖国

  永安稻田画由一邦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全程参与并负责稻田管理。项目总规划面积12615亩,核心区规划面积4660亩,稻田画最佳观赏期是7月至10月,此后,稻田画将被收割。

乡村振兴 永安先行

  该项目于2017年完成终稿设计和主观景塔建设,并在主观景塔两侧设计稻田画,取得了较好的观景效果。目前主观景塔一楼设置零售摊位,主要展示售卖不同种类的“黄河口大米”。今年稻田画的主题是“我爱我的祖国”和“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观景塔

  稻田画制作首先要根据前期设计图进行画图打点,将图案按比例放大,借助GPS定位插竿、牵线、划轮廓,打点完成后需要手工插秧并有专人对秧苗颜色进行规划。

稻米摊

  永安镇稻田画将创意农业与休闲旅游相结合,发展黄河口稻米品牌的同时,还能吸引游客观光旅游,从而延伸农业产业链,带动农民增收。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