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19年“童星风采耀中华”少年儿童模特大赛开始报名

2019-08-01 16: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日讯(记者 刘凯莉) 为传承民族文化,传递民族精神,倡导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联合东营市体育局共同举办2019年东营市“童星风采耀中华”少年儿童模特大赛,参赛者可在8月1日至9月10日间报名,比赛时间为9月21日 9:00—11:00,比赛地点在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D区公共空间。

  参加本次大赛设幼儿组(3—6岁)、少儿组(7-12岁)、少年组(13-16岁)三个组别,共设置了优秀组织奖及各组别一、二、三等奖(具体名额视报名情况待定),同时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评选最佳风采奖等单项奖项。参赛选手需自备两套传统民族服饰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赛者需在9月10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dymtds@126.com,咨询电话:0546-8050192。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