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渤海公证处举办“公证开放日”活动

2019-08-05 09:29:00 来源: 东营市司法局 作者:

  为增强市民对公证工作的认知度,宣传公证机构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近日,东营市渤海公证处举办了“公证开放日”活动。来自东营市的40余名应届高中毕业生和部分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应邀参加活动。

  东营市渤海公证处毕延树主任现场为受邀人员讲述了渤海公证处的发展历程和公证业务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各个窗口的服务职能,现场解答受邀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将青春梦想融入公证事业。活动尾声,公证处还向受邀人员赠送了公证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让市民走进公证、了解公证,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对公证法律服务的知晓度、满意度和获得感。东营市渤海公证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的法律服务。

  图文|东营市渤海公证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