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路线调整啦

2019-08-05 17: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5日讯(记者 李乃馨)中国路通·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9月1日上午在东营市举行,起终点均设在全民健身公园,总决赛男子公路精英、大师组比赛路线进行了调整。

  5日,记者从东营市体育局了解到,今年的比赛是经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批准的山东省内唯一一个在华国际C类赛事,届时,山东卫视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为了更好地举办比赛,更符合国际赛事标准,经组委会多次路线勘测,综合沿线多方因素,现将路线调整如下(含总决赛男子公路精英、大师组):

  全民健身公园(起点)-胜利大街-胜利大街/南二路(右转)-南二路-南二路/东八路(左转)-东八路-东八路/滨海大道(折返)-东八路-东八路/南二路(右转)-南二路-南二路大街(左转)-胜利大街-全民健身公园(终点),全程总计100公里。

  总决赛三个组别(女子公路组、男/女子山地组)赛事路线调整为:全民健身公园(起点)-胜利大街-胜利大街/南二路(右转)-南二路-南二路/东八路(左转)-东八路-东八路/滨海大道(终点),全程总计50公里。

  9月1日上午有东营胜利机场出行安排的市民,请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