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积金中心刘童带队赴珠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学习考察

2019-08-06 09:07:00 来源: 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近日,东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童带队就公积金业务大厅管理、服务网点延伸等工作到珠海公积金中心学习考察。

  座谈期间,珠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戴志峰介绍了珠海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 “巡、查、问”三位一体值班制度、党员志愿服务、全城通办、一证通办及向受托银行延伸服务网点等情况。双方就前台及网上业务办理、银行网点考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座谈结束后,实地考察了珠海市公积金中心办公区、党建工作室、业务大厅和部分银行受理网点。每到一处,考察人员边看边问,详细了解珠海在大厅管理、服务网点延伸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随时交流探讨我市学习借鉴和改进提高的重点方向。通过考察学习,解放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为下一步搞好公积金网点服务改革,深化推进公积金“一次办好”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