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外办搭平台助力教育国际交流

2019-08-06 09:07:00 来源: 东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作者:

  近日,东营市实验中学赴美研学交流活动圆满完成。此次交流活动,以我市友好合作城市美国肯塔基州麦迪森威尔市为依托进行,充分体现了外事资源为民所用,服务于民的理念。

  研学团组于7月20日抵达麦迪森威尔市,该市教育中心为孩子们安排了美式英语语言课程学习、食品安全情况调研、远足拉练训练、游泳课程体验、美国青少年职业技能应聘会、家庭聚会式体验等活动。麦迪森威尔市警察局、青年商会也分别为研学团安排了参观警局和文化体验活动。麦迪森威尔市市长凯文·科顿先生在家中接见并宴请了研学团,市报Messenger头版对研学交流团的活动做了报道。

  研学团代表我办与凯文市长互赠了纪念品并转交了函件。凯文市长表示要加强两市的友谊,促进两市在经济、贸易、科技、教育等多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我市与麦迪森威尔市于2012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今后,我办将继续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发挥外事资源渠道优势,服务于我市各领域对外交流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