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教育局举办全市中小学校长科教发展专题研修班

2019-08-06 10:32:00 来源: 东营市教育局 作者:

  近日,东营市中小学校长科教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东营市79名中小学校长和教育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专题研修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全体学员在专家视角引领下思考“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教育价值取向,探讨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的有效路径及策略,既有教育现代化与教育变革、中国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等先进教育理念的引领,又有学校文化建设、教师专业发展、课程与课堂改革、中小学考试评价等学校管理案例的剖析与研讨,为全体学员提供了丰富的专题研修内容。本次培训,还通过撰写每日心得、编写小组简报等形式引导全体学员加强反思、促进内化提升。

  此次科教发展专题研修,丰富了参训校长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智慧,提升了办学水平和治校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教育家的情怀,用实际行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