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畜牧业科技服务助推产业扶贫

2019-08-07 10:30:00 来源: 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

  为进一步全面做好畜牧业脱贫攻坚工作,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制定印发了相关通知,组织开展了东营市畜牧业扶贫督导和科技指导,以畜牧业科技服务助推产业扶贫。

  开展督导检查。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县区畜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督导,主要检查项目扶贫工作进度、资金到位情况、资金统筹整合及具体实施内容情况等,对发现问题当面反馈,督促整改,有力促进了畜牧业扶贫工作规范开展。

  开展科技扶贫指导。组织畜牧兽医专家重点对广饶县花官镇工厂化现代肉鸡产业扶贫项目和河口区新户镇生猪养殖扶贫项目进行了畜牧科技指导,围绕肉鸡和生猪行业当前生产形势、即将投产项目分析、重大疫病防控等工作,与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和讨论,有效提升了畜牧产业扶贫项目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同时针对部分涉牧贫困家庭开展上门精准技术指导,帮助涉牧贫困家庭解决了畜牧技术难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