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新视觉|东营才女警花的漫画表白 戳中了多少人的心窝

2019-08-07 14: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编者按:农历七月初七,一个具有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也是姑娘们颇为重视的日子。在这个甜蜜的日子里,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七夕·爱系列报道,听身边人讲述柴米油盐中的幸福心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7日讯(记者 刘凯莉) “80后”的土生漫画家孙非,是利津县公安局一名宣传民警,自从2018年开始,孙非尝试用画笔记录警营生活,每一篇用心绘制的漫画背后都有一个警察故事,所创漫画均围绕身边同事创作,派出所民警、刑警、特警、警察夫妻……希望能通过漫画宣传的形式,为一线的民警加油鼓劲。

  在七夕之际,孙非以警嫂的身份,为她的刑警老公郭成民创作了一篇漫画故事,名为《我家那个刑警》,郭成民是一名在侦查破案一线工作了13年的刑警,同为警务工作人员,两人能够深刻的理解、包容对方,即使经常“天各一方”,也能时时“心心相连”。孙非不仅用漫画和文字表达出了对老公的浓厚感情,更表达了对整个刑警行业的崇高敬意。

  文章选择在七夕发布,除了想要表达警察、警嫂之间那份羞于表达而无法喊出的爱情,也想要展现出警察、警嫂之间那种浓浓的浓浓的爱意和对彼此的牵挂。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