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路上近60棵树枯黄

2019-08-08 14: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8日讯(本网记者) “运河路上有一排树都枯死了,影响美观。”近日,网友王女士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路上登州路与康洋路路段路南的一排树枯黄近两个月,希望有关部门可以抓紧补救。

  据王女士介绍,这条路是她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大约两个月前,她就发现这些树木就开始变黄,现在大部分树木已经濒临枯死,树上连个绿叶都没有。“附近工地没动工之前,树长得好好的,动工之后就开始黄了。”王女士介绍。

  8日上午,记者来到该网友所反映的地点查看情况,刚走到运河路与登州路交叉口,交叉口路南附近一排枯黄的树木,与周边枝繁叶茂的绿树形成鲜明对比。枯黄树木周边也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附近一项目正在施工,树周围都架上了铁架。据正在附近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介绍,树木大约是在两个月前发黄,附近开始施工后才出现的这种情况。

  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树木出现枯黄?出现这样的情况又是否正常?记者就此事咨询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其工作人员介绍,树木枯黄问题,是由于在此施工的房地产公司不了解周围环境施工降水导致。出现问题后,该房地产公司已经主动上报,对于能挽救的树木将尽力挽救,不能挽救的树木将在适合树木生长的季节重新种植。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