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居民健康权益 东营市召开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议

2019-08-08 15: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8日讯(记者 张小倩) 8月8日上午,2019年东营市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以来东营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形势,交流经验,查找问题,谋划思路,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促,推动形成“取长补短、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燕振诚出席会议并讲话,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延德主持会议,各县区卫生健康局、部分委直属单位和部分机关科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面对繁重的事业发展和机构改革任务,东营市卫生健康系统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和改革事项,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在深化医改、人口发展和老龄健康等一些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重大进展和积极成效,有力保障了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展现出了良好的部门形象和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东营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做好下半年工作,要按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总要求,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省卫生健康委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引,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确保年度任务全面完成。重点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城复审迎检、高质量通过医养结合示范省国家验收、全面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完成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年度目标、深入推进地方病防治攻坚行动、突出做好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强力推进三项重点民生政策落实、驰而不息将“三项行动”推向纵深、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全力推动医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和统筹推进其他重点工作等12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实现“年度任务全面完成、新出台文件全面落地、新牵头任务全面推进、重大活动顺利实施”的任务目标,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按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对表,高质高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切实维护和保障好东营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