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 查找不足 不断提高东营市农村改厕建设和管护水平

2019-08-08 15:22:00 来源: 东营日报 作者: 赵鹏飞

  8月7日上午,东营市副市长韩利学带队到滨州市无棣县就农村无害化厕所改造和后续管护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韩利学一行先后来到无棣县西小王镇西小王村、无棣汇仁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和无棣县农村无害化厕所智能管护平台,实地查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韩利学充分肯定了滨州市无棣县农村无害化厕所改造和后续管护工作。他要求,东营市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农村改厕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其他地市的优秀经验做法,并结合实际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要直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加强维修维护、智能化管控和粪液粪渣无害化处理上狠下功夫,不断提高东营市农村改厕建设和管护水平,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 (记者 赵鹏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