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日 东营市民本月可免费进行体质监测

2019-08-08 18: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王乾

东营市全民健身中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8日讯(记者 李乃馨 见习记者 王乾)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为响应“健康中国,你我同行”的主题,东营市全民健身中心将免费为市民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体质监测。

市民参与体质监测

  8日,记者来到全民健身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全民健身中心将免费为东营市民进行体质测试和对监测数据进行分析、研究,并配有专业的医疗人员,根据大家的身体情况提供运动建议。

东营市全民健身中心单车房

  东营全民健身中心设有氧训练区、力量训练区、球类室、操课房,动感单车房、乒乓球室、公民体质监测室、男女淋浴室、服务台、总监控室等。室外配备了健身路径50余组,建成了高标准的篮球场、网球场、门球场、室外乒乓球台、羽毛球场、儿童滑梯等,可为群众提供运动健身、健身指导、健身组织、健身培训、健身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服务,日常开放时间为上午八点三十至晚上9点。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垦利区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垦利区游泳馆、广饶县体育中心、广饶县游泳馆于今日免费开放一日,东营市全民健身中心免费将开放至10日。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