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特种设备磁粉检测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19-08-08 19: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8日讯(记者 刘凯莉) 8月7日—8日,东营市第七届黄河口职业技能大赛——特种设备磁粉检测技能竞赛在市技师学院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8日下午,大赛圆满落幕。

  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冯玉峰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秀凤、副局长张新聚、吴东昌及竞赛组织单位的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对竞赛活动开展进行指导。

  此次竞赛是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目标定位,严格落实《关于开展第七届黄河口职业技能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的引领带动作用,结合所属行业实际,制定的4个竞赛项目之一。

  来自全市中石化胜利油建公司、胜利油田特检所、东营市特检所等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检验检测等15个单位的80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经过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项比赛,东营市特检所荣获个人竞赛一等奖和团体竞赛一等奖。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既检验了自己的技能水平,又与众多同行进行了交流,起到了相互学习借鉴的积极作用,对提高今后的工作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东营市特种设备检验所作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成立了由会务组、裁判组等组成的组委会,负责比赛的组织、成绩的评比工作,约请了来自东营、淄博、潍坊、滨州的7名行业磁粉检测专家作为裁判,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

  附:东营市特种设备磁粉检测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个人获奖名单

  一等奖

  项好明(东营市特种设备检验所)

  二等奖

  冯福泰(东营市特种设备检验所)

  李建鹏(胜利油田特种设备检验所)

  于风涛(山东赛福特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三等奖

  杨越超(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

  王 滨(东营市特种设备检验所)

  曲业民(东营市特种设备检验所)

  王志江(东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燕法章(山东泰阳特种设备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刘春阳(胜利油田特种设备检验所)

  东营市特种设备磁粉检测职业技能竞赛团体总分奖

  第一名 东营市特种设备检验所

  第二名 胜利油田特种设备检验所

  第三名 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