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获批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检验鉴定技术支撑体系建设试点

2019-08-08 21: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8日讯(记者 李乃馨)近日,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批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检验鉴定技术支撑体系建设试点单位,成为山东省唯一获批单位。

  为加强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指导工作,切实提高商标专利侵权判定能力和水平,2019年上半年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了《关于开展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检验鉴定技术支撑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探索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检验鉴定技术支撑体系建设试点工作。通过前期的组织评审,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内的全国19家地方知识产权部门为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检验鉴定技术支撑体系建设试点单位,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为山东省唯一获批单位。

  下一步,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探索建立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检验鉴定工作体系、制定业务规范、建设工作队伍、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工作模式,有效推进全国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检验鉴定技术支撑体系建设。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