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9-08-09 14: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9日讯(记者 刘凯莉)为积极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8月8日上午,东营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任务分工会议,东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黄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东营市有关部门(单位)业务科长和东营市司法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专题培训班精神,介绍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就示范创建活动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时间紧、任务重,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找准定位、认清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合力推进,确保全面准确地体现工作全貌,确保东营进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先进行列。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