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中南世纪锦城居民“与垃圾为伴” 苦不堪言

2019-08-09 16: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9日讯(本网记者) “小区楼下常年堆放垃圾,天气渐渐变热,垃圾堆的味道实在让人受不了,现在附近的居民都不敢开窗了。”近日,东营中南世纪锦城业主钱先生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垃圾堆紧挨居民楼,居民与垃圾为伴苦不堪言。

未清理前,垃圾遍地

  8日上午,记者来到中南世纪锦城。在小区西北角15号楼处看到了一个露天垃圾池,大多是一些建筑垃圾,不乏一些建筑材料,像石块、沙子、破旧的木板等,还有部分生活垃圾。“越堆越多,气味也越来越大,苍蝇蚊子一窝蜂,也容易滋生细菌啊。”钱先生介绍,今天早晨物业把露在外面的垃圾清理了一部分,但垃圾池内还有成山的垃圾堆,小区里也有其他的垃圾堆放点。“我还是希望能把垃圾池拆掉,居民小区里不应该存在这个,太影响环境。”

  针对业主反映的问题,记者电话联系到中南世纪锦城物业。“这个应该叫垃圾暂时停放点,之前政府相关部门来过了,暂时的停放点不允许有顶棚,当时也整改过了。”物业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该小区是滚动式交付,15号楼是当时的最后一栋,也是为了居民装修便利所以修建了垃圾停放点。“这个建筑垃圾清运车是不允许白天上路的,所以可能会有清理不及时的状况。”关于垃圾清运问题,物业工作人员介绍本来是只允许放建筑垃圾,但有一些居民为了图方便也把生活垃圾往那扔。

清理后,垃圾池内建筑垃圾仍存在

  “这个垃圾停放点只是暂时的,等最后一栋房子交工完成没有建筑垃圾后我们会将这个垃圾池集中拆除,预计今年就能完工。”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