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筹备工作进行中

2019-08-09 17: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9日讯(记者 李乃馨)8日下午,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议现场

  东营市政府副市长刘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东营市政府副市长、东营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主持会议并对安保维稳工作作安排部署,东营市体育局局长陈延星通报赛事筹备工作方案,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市卫生健康委、东营市广播电视台、东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别作表态发言。东营市委办公室、东营市政府办公室、东营市委宣传部等27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9月1日举办,这是东营市继马拉松赛之后,打造的又一个国际品牌赛事,自2016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成为展示东营城市形象、扩大东营国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又一全民健身体育品牌。办好公路自行车大型赛事,不仅能够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自行车运动项目,更好地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而且为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打响“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旅游品牌提供载体。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要抓住重点环节,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强化安全意识、精品意识、节俭意识,重点做好竞赛组织、医疗保障、赛事宣传及现场直播、赛道环境提升等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筹备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