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铁塔严阵以待 迎接超强台风“利奇马”

2019-08-10 15: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张耀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0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张耀光)超强台风“利奇马”将于10日夜间影响东营市。中国铁塔东营分公司严格按照“灾前防、灾中守、灾后抢”三个阶段的工作要求,迅速动员部署,开展应急防范,全面安排应对工作。

  目前东营铁塔从公司领导到运维人员、代维人员、建维人员、库管人员全部坚守岗位,严阵以待。防汛指挥中心全员值班密切关注台风路径走向,实时通报台风动向及断电退服实施情况,各类抢险物资已准备就绪,油机按要求进行打火试机确保断电后及时发电保障。

  10日上午,各代维单位已开始重点对处于低洼环境的机房进行排水沟开凿,对易存水倒灌基站加装挡水板和沙袋防护,对室外配电箱进行了防水处理,对楼顶拉线铁塔进行拉网式巡查,确保经得起狂风暴雨考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与财产安全。

  所有保障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此次防汛保障,在吸取2018年“温比亚”台风的经验教训的同时,面对此次“利奇马”超强台风从制定应急方案演练到防汛物资准备,从城区楼顶站,到偏远重保站,拉网式的巡查和针对性防御。此次,东营铁塔严阵以待,台风不去,决不收兵,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保障东营市民通信畅通。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