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备战“利奇马” 垦利区应急管理局24小时值班防御台风

2019-08-10 16: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王晓燕

工作人员督导垦利区景瑞盐化企业应急物资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0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王晓燕)10日,台风“利奇马”来袭,带来大风及强降雨天气,垦利区应急管理局全员备战,全力做好“利奇马”台风防御准备工作。

工作人员对园区企业进行防台风督导

  自接收通知开始,垦利区应急管理局及时组织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利奇马”台风应对工作,把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作为当前防汛抗台工作的重中之重。

工作人员检查雨污管线

  从9日晚开始,垦利区应急管理局进入全员备战状态,发布了《台风“利奇马”期间值班安排》,坚持全员在岗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相关业务股室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24小时带班,并及时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及工贸类企业的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各类生产装置、特种设备和储存设施的防汛抗台准备,全方位做好应急工作。

工作人员到村居查看防汛排涝情况

  同时,垦利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股室及时梳理了《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台风应急预案》《防汛应急预案》等相关应急预案,摸底统计应急救援相关物资,并与各镇街及各类救援队伍提前联系沟通,要求做好应急出动准备,提前集结力量,以备随时调用人员物资。

  “利奇马”来势汹汹,垦利区应急管理局严阵以待,扎实做好应急救灾各项准备,保持信息畅通,确保所有应急救援力量在岗待命,一旦发生突发事故,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筑牢众志成城防汛抗台大堤。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