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辛采油厂一老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9-08-11 15: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商永恒 郝晓泽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1日讯(记者 商永恒 通讯员 郝晓泽)受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1日上午9点左右,东营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东营西城东辛采油厂因连续强降雨,屋内被淹,一名老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接到报警后,东营区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出动2车12人前往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整个居民住宅楼地势低洼,屋内已是“积水一片”,一位老人因腿部不能碰水坐在桌子上,消防救援人员见状立即给他穿上黑色防水袋,外面包裹了一层毛巾的同时,又给他披上雨衣。考虑到老人年龄较大,身体虚弱,消防指战员将老人一路抱到了消防车,并转移至安全地点。

  消防救援人员提醒:未来几天,仍将会有大雨或暴雨等极端天气,易造成洪涝灾害,广大人民群众要提前做好防汛防灾措施,遇有险情及时拨打电话求救。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