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老人被困积水中 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工作人员雨中救助  

2019-08-12 10: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2日讯(记者 刘凯莉) “在这种大灾大难面前,一个手机算什么,只要人没事就行了。”11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金山居委会主任宋小云在巡查过程中,救助了两名被积水围困的老人,新买的手机也因此“牺牲”了。

  因超强台风“利奇马”,使得整个东营陷入一片风雨之中,11日上午九点多,宋小云冒雨在所负责的网格区域內进行日常巡查时,在华山路金山小区往北不远处,发现两名老人趴在路边防护栏上,其中一名老人的自行车还被淹在了积水中,另一位老人则背着一个背包。看到此情况的宋小云立马下车询问两位老人情况,得知两位老人想要沿着华山路往黄河路方向走,鉴于华山路路段积水较多,又担心两位老人的身体情况,宋小云立马联系社区车辆,并将两位老人送上车,之后宋小云将淹在水中的自行车往外推,在推车的过程中,新买的手机不慎落入了水中。

  面对记者采访,宋小云一个劲的说“都是应该做的”,“不只是我,我们社区的工作人员已经在社区盯靠两天了,不少同事也发生过这种情况,这都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没什么大不了的。”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