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城区大部分公交线路恢复正常 部分航班取消  

2019-08-12 10: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2日讯(记者 唐梦琳)持续两天的降雨,给东营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12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东营中心城区大部分公交线路已恢复正常,但间隔时间相对较长。

  受台风天气影响,S7201东营港疏港高速公路仙河收费站-孤岛收费站K027+000集贤方向光缆线路倒伏,疏港高速所有收费站封闭,目前正在抢修中。李庄收费站因施工封闭,东营境内其他收费站限行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东营汽车总站目前仍处于全部取消状态。

  东营汽车总站所有班次自8月10日起全线停运,目前尚未接到恢复通知,已经购买车票未出行的乘客可在8月13日17:00前凭借身份证及车票到东营汽车总站总服务台办理免费退票。

  东营至旅顺船舶今日班次已全部取消。受天气影响。12日上午10:30东营至上海航班、下午5:50广州至东营至大连的航班均已取消。其他航班目前正常。

  东营中心城区大部分公交线路恢复正常,101、103、9、112、117、131、150、152等线路均已发车。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