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现场督导检查防御台风工作

2019-08-12 11:05: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成

  8月11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防范第9号台风“利奇马”工作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赵志远立即赶赴各县区、开发区,看望慰问转移安置的群众和防台风一线的干部职工,督导检查各县区、开发区防台风措施落实情况。市领导陈必昌、孙早军、田和友分别参加有关查看活动。

  在东营港文体活动中心群众转移安置点,赵志远亲切看望转移群众,了解他们的伙食、居住等情况,强调要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力做好危房和渔港等重点区域群众转移安置等方面工作,确保海上船只全部回港避风、渔民全部上岸避险。

  在东营港防潮堤,赵志远察看水位情况,要求沿海相关地区高度关注风暴潮可能带来的灾害,密切关注风浪变化,落实好防风、防风暴潮措施,发现险情及时抢护,确保不决口、不漫堤。

  在刁口乡水产养殖区、利津县汀罗镇南码村农田积水点,赵志远要求,要及时妥善处理农业、渔业安全突发事故和险情,组织危险地带人员、畜禽转移,及时清理疏通田间排水系统,做好渔业养殖设施的加固工作,确保农业生产和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北宋镇黄河丁家控导13号坝,赵志远察看河堤加固情况并看望现场值守工作人员,要求把黄河防汛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加大对堤坝和险工的巡查频次,组织落实抢险队伍和物料储备,一旦发生险情要立即采取行动,确保防汛安全。

  赵志远还赶赴广饶县检查指导阳河防汛工作,要求科学应对,切实保护村庄和群众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