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援一线|东营区黄河路街道:挑灯作战 干就完了!

2019-08-12 11: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2日讯(通讯员 康瑞祥 李硕)8月12日凌晨2:00,东营区黄河路街道防台风应急指挥中心灯火通明,在这里,街道所有科级干部正在逐一上报包靠村居、社区及分管领域的抗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提高认识 全员皆兵
  据中央气象台报道, “利奇马”不仅是今年西北太平洋的最强台风,也是今年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同时还是1949年以来登陆我国华东地区的第三强台风,在北上过程中,“利奇马”将与冷空气相互作用,产生叠加效应,大大加大致灾风险。
  危机时刻,黄河路街道全员皆兵,共同保护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夜查老广蒲沟水情
  明确分工,加强调度
  黄河路街道防台风应急指挥中心及时与区防指对接,每名科级干部做好自己包靠村居、社区及分管领域的抗汛工作,重点低洼小区与区直包靠部门合作,齐力抗台。
  
   
  
   
   
  
  
  引导居民,提高自救
  街道及时发放防台风防汛明白纸,提高居民对台风的认识。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