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现场督查防汛防台风工作

2019-08-12 15:43: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马玉鹏

  8月10日至11日,东营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赶赴利津县北宋镇黄河丁家控导13号坝、褚官河查看汛情,了解重点河段防汛情况并对堤坝和险工进行巡查,走进化工企业了解风暴对生产的影响及防汛防台风情况,深入基层一线村庄和城区老旧小区关注住房安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问题。

  在北宋镇黄河丁家控导13号坝,陈必昌查看河堤加固情况,要求把黄河防汛作为防汛防台风的重点工作,加大对堤坝和险工的巡查频次,保证物料储备充足,一旦发生险情要立即采取行动,确保防汛安全。

  在褚官河,陈必昌查看了河道的水位情况,巡查检查了河道的通畅情况,要求密切关注水位,合理采取泄水措施,确保排水通畅。

  在东营益美得化工有限公司,陈必昌查看了防汛防台风情况,要求高度重视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企业主要负责人一律到岗到位,抓好隐患排查整治,该停工就要停工,不能拿安全当儿戏,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在明集乡杨家灶村、北宋镇石门村、韩家村及原日用品公司小区,陈必昌查看了积水情况,格外关注住房安全问题,详细了解村庄及小区积水排水情况和农村疑似危房住户转移情况,要求及时有序转移涉险群众,做到应转尽转,妥善安置好转移群众的生活。

  陈必昌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充分认识此次台风的不利影响,把人民群众安全放在首位,立足防大汛、抢大险,高度重视,马上行动,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防汛防台风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铁塔众志成城抗洪流 齐心协力保畅通

    8月9日到11日17时,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东营市327处基站停电,离线202处,退服16处,水浸告警114处,目前,全市还在受其影响中。 [详细]

    08-12 14:50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防汛救援一线|群众的需求就是警情就是命令

    8月12日上午,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接带东营区防总指令,东营区副区长、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局长王智海带领分局特警二大队70名警力赶赴积水严重的兴河东区,开展防汛排涝。 [详细]

    08-12 14:44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注意!东营-济南、北京-东营南火车临时停运

    12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今天(8月12日)陵城-东营-济南5002次,北京-东营南站K1785次火车临时停运;东营南站往返乌兰浩特列车运行动态可随时拨打12306进行咨询。 [详细]

    08-12 14:30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台风 海浪 风暴潮 东营连发3道预警信息

    12日,东营连发台风黄色预警、海浪Ⅲ级警报(黄色)以及风暴潮Ⅱ级警报(橙色)三条预警信息,请市民注意防范。 [详细]

    08-12 13:42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东营团市委发起防风防汛志愿行动倡议书

    11日晚从山东登陆的台风“利奇马”给东营带来了强风暴雨,很大程度的影响了东营市市民的生命财产、基础设施和工农业生产。11日,共青团东营市委和东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详细]

    08-12 13:37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台风过境 东营北二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因防汛需要,东营交警对北二路(东一路至华山路)(不含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时间:2019年8月12日12:00至2019年8月13日20:00。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请服从执勤... [详细]

    08-12 12:58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