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影响火车临时停运 东营92名旅客被安全护送到家

2019-08-13 10: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高国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3日讯(记者 陈丽伟 通讯员 高国明)8月11日晚,受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东营火车南站临时封闭,由北京开往东营南站的K1785次列车运行至滨州站后停运,东营300余名旅客在滨州站集体下车,由滨州转乘旅游大巴到东营汽车总站,急需紧急疏运。

  在滨州到东营的运送过程中,东营市交通运输局接到交通广播和部分旅客求助信息后,立即启动旅客应急疏散预案,紧急调用2辆救援车辆和5辆应急疏散车辆,组织市交通运输局、东营区交通运输局出动应急救援人员8人,提前赶到东营汽车总站,做好对旅客进行紧急疏散和转运准备。在旅客到达后,第一时间进行了紧急疏导和转运护送,对92名因无人接送、无法回家、急需救助的旅客组织了护送。

  经了解,他们分别住在东城、西城及垦利区等,人员较多,居住分散,为确保他们及时、安全回家,市交通运输局安排应急疏散车辆,自8月11日晚11时30分至8月12日凌晨3时10分,顶风冒雨,克服严峻路况,经过近4个小时的奋战,将92名旅客全部安全疏运护送回家。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