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客运班车、公交、火车、航班等出行方式最新动态

2019-08-13 10: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3日讯(记者 李江峰)1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随着台风强度的减弱和向东北方向的移动,“利奇马”对东营的风雨影响将逐渐减弱,东营客运班车、公交、火车、航班等交通出行方式已恢复运营,跟随记者了解一下。

  东营中心城及各区县公交

  东营中心城及河口、垦利、利津、广饶、东营港、胜利站-广饶、利津-滨州公交车、西城-仙河客运班车恢复运营,东营-河口公交车部分班次也恢复运营。需要提醒市民的是,因部分路段存有积水,途经的公交线路可能会临时绕行或减少运营班次,市民出行前可致电中心城及各区县公交公司进行咨询。

  东营长途汽车

  目前,东营汽车总站大部分车辆均已恢复正常,其中淄博、潍坊、滨州、济南等线路车辆也恢复正常。市民出行前可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查询购买车票,同时提醒已购买车票未出门的旅客在8月13日17:00前及时到汽车总站服务台办理退票。东营汽车总站客服电话:0546-7095666。

  东营胜利机场航班动态

  截止发稿,东营胜利机场航班恢复正常。市民出行前可拨打东营胜利机场咨询电话0546-2979888进行咨询。

  东营火车

  东营南站-北京、东营南站-乌兰浩特列车恢复正常运行,陵城-东营-济南列车今天(8月13日)临时停运。市民可在出行前咨询中国铁路客服热线:12306

  东营至旅顺滚装客轮

  8月13日东营、旅顺双向停航,8月14日恢复正常运营,东营港发船时间11:00,旅顺港发船时间22:50;市民可在出行前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东营港咨询电话:0546-6098888;旅顺港咨询电话:0411-86200001。

  东营境内浮桥

  目前,东营境内黄河浮桥仍处于拆除状态,恢复时间尚未确定。

  实时高速路况

  截止8月10时,东营境内高速收费站除李庄收费站因施工双向入口临时封闭外,其他收费站恢复正常通行,路况实时变化,市民可下载“齐鲁通”手机App进行查询。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