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19年援疆医护人员支医欢送会召开

2019-08-13 10:09:00 来源: 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近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医护人员援疆帮扶欢送会在市卫生健康委一楼会议室召开,东营市10名柔性援疆医疗卫生人才于8月9日赴新疆疏勒县人民医院开展一年援疆帮扶任务,以及3名中医帮扶派出人员赴疏勒县维吾尔医医院开展6个月的帮扶任务。会上,市人民医院、胜利医院就如何支持好援疆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荆延山、翟振彦分别代表柔性援疆和中医帮扶派出人员表明了做好援疆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燕振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延德主持会议。

  燕振诚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向援疆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其家属的大力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援疆支医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历届援疆干部时刻牢记光荣使命,扎实做好援疆支医各项工作,将东营市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带到新疆地区,为解决当地群众看病就医难题、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作了积极贡献,为新疆疏勒县人民打造了一支永不撤离的医疗队,展现了东营卫生健康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行业形象,为东营赢得了赞誉、争了光。

  会议要求,援疆队员要充分认识援疆支医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援疆工作中去。要充分发挥援疆队伍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加大当地骨干人才培养,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质量,为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促进当地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要努力适应环境,尽快融入当地生活,尊重当地民情风俗,做到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展现出东营卫生健康系统的良好形象。要听从指挥,服从管理,切实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安全,幸福、快乐地度过援疆支医工作的每一天。

  各派员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派员单位分管领导、13名援疆支医队员以及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欢送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