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中看到一女子掉入下水道 东营58岁物业经理雨中“捞人”

2019-08-13 11: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3日讯(记者 张小倩) “扑通!有人掉进下水道啦。”8月11日早上5:30,正在查看小区周边路面积水情况的东营英威花园小区物业经理王敬学,看到走在前方的一女子突然掉入下水道中,他便赶紧跑去救援,仅用了一分多钟,便将人拉出来了。

  “那是一条生命啊,谁看到都会救。”13日,回想起当时救人的情景,王敬学说,当时他正在英威花园小区北门靠近府前大街的人行道上查看积水情况,路面的积水有二三十公分,他查看过程中看见前方的一女子突然落入下水道中,不断挣扎,便赶紧跑过去施救,“差不多用了一分钟,我就把人拉出来了。”

  将人救出来后,王敬学也没有立马离开,而是想着寻找井盖,将下水道口赌起来,“因为雨大,积水多,井盖放了几次,都被冲开了。”看着井盖放不住,王敬学转身回到小区找了一根粗的排水管插到了下水道内,用以警示路人,以免再有人坠落其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