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原巡视员王光和受贿案一审开庭

2019-08-13 15: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3日讯(记者 张小倩)8月13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原巡视员王光和受贿一案。东营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王光和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东营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0年至2015年,被告人王光和利用担任山东省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巡视员等职务上的便利,在环保设备招投标、工程项目承揽等方面为有关单位提供帮助,非法收受相关人员给予的现金共计人民币573万元,应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针对指控事实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王光和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法庭辩论结束后,被告人王光和向法庭做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被告人的近亲属、东营市环保局部分职工、新闻记者和各界群众60余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