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喉炎加高烧 东营一消防员抱着孩子奔向急诊室

2019-08-13 17: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3日讯(记者 李娜娜)因台风“利奇马”影响,东营普降暴雨,理想之城小区的一名男童因急性喉炎加高烧,在将孩子送到医院门口后,消防员抱着孩子一路奔向急诊室。

  8月11日下午,东营区消防大队接到一通报警电话,东营理想之城小区的一名男童喉炎加高烧,随时都有窒息的危险,急需救助。

孙浩抱着孩子去医院

  接到命令的孙浩及同事立马开车赶往了理想之城。“当时孩子情况很危急,本来孩子的妈妈预约了去东营市儿童医院,但因为路上实在不好走,只好选择就近的医院。”孙浩介绍,去医院时途径西二路,当时路面积水非常深,消防车也很有可能会抛锚。因此,开车时格外小心翼翼。

  在路上,孙浩就一直担心车子进水坏掉。“孩子高烧不断加重,加上路又不好走,万一车坏了肯定会耽误治疗,我们心里也非常焦急,但好在最后顺利到达了。”回想起当时的危急时刻,孙浩也心有余悸。

  十几分钟后,他们就到达了医院。孙浩迅速地将孩子从车上抱下来,飞奔去了急诊中心。“消防车太高了,如果让妈妈抱下来怕是会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我就直接抱过来了,一刻也不敢耽误。”

  采访过程中,孙浩还觉得很不好意思,认为这只是一件小事。“我觉得这不算什么,都是我应该做的。”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