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黄河口大闸蟹“上线”啦 让你足不出户吃螃蟹!

2019-08-14 20: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4日讯(记者 李娜娜)“秋风起,蟹脚肥。菊花开,闻蟹来。”九月至十月正是吃蟹的好时候,广大的“蟹友”们又如何能错过呢?这不,东营黄河口大闸蟹已经正式“上线”啦!


  8月14日上午,由顺丰速运主办的“2019顺丰速运鲁中区黄河口大闸蟹产销对接会”在东营市垦利区蓝海汇洲大酒店二楼会议厅举行。举办这次产销对接会的目的在于利用电商平台将大闸蟹销往全国各地,更好地实现“黄河口大闸蟹”的线上销售,并带动垦利当地经济发展。


  永安镇扶贫办主任蔡小明表示,要想让“黄河口大闸蟹”走得更远,销得更广,依靠电商平台是大势所趋。并且要依据当地实际情况,利用好“黄河口大闸蟹”的品牌效应,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务。


  永安镇惠泽农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崔月给大家讲解了关于“黄河口大闸蟹”优质苗种的选择、养殖环境以及品质鉴别等相关知识。山东尚飞特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玉龙也表示,为积极响应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号召,公司去年就提出了打造“黄河口大闸蟹一件代发综合服务中心”理念,通过打通供应链,将质优价优的黄河口大闸蟹提供给广大电商客户,积极宣传推介黄河口大闸蟹品牌,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力求实现产业报国。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惠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大闸蟹养殖农场。该农场面积共5600亩,共包含80多个塘口,大概每天有四万斤的螃蟹被捕捞上来,流向市场。农场的工作人员表示,电商平台的出现使得大闸蟹的销售范围更广,速度更快,跟传统的销售模式相比,效率更高。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