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援一线|女警“霸王花”轻伤不下火线

2019-08-14 21: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4日讯(记者 李乃馨 通讯员 解朋龙)王俏俏是东营市利津县公安局北宋派出所的一名女社区民警,迎战台风“利奇马”期间,她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面对一处处的外伤仍然坚持和众多男民警一起投入到抢险救援任务中。8月12日上午,王俏俏与同事们在北宋镇戴家村附近清除被风吹倒的树木,在搬抬树木时不慎滑倒在地,她感觉到大腿部位火辣辣的疼,并发现小腿膝盖处有多处淤青,同事们都劝她回单位处理一下,王俏俏却丝毫都不在意。期间,她们发现一辆轿车倾斜着扎进3米多深的水坑内,驾驶室已经进水,随时都有翻车的危险,车内人员惊慌失措,情况十分危急。王俏俏顾不上腿部的疼痛,与同事们跳入水坑中指挥车内被困人员爬到轿车后排座椅上,民警们奋力打开车门,将车内人员安全救出。深夜回到单位宿舍,同屋的辅警发现了王俏俏腿部的伤情,直径大约18厘米,因为没有及时处理并长时间浸泡在水中,伤处已经发红发肿。经过简单的处理,第二天,王俏俏又继续投入到工作中。抗击台风期间,王俏俏先后救助孤寡老人17人,清理障碍31处,消除安全隐患22处,救助抛锚车辆16台。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