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汇街道全面展开灾后保险理赔工作

2019-08-15 08: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耿桂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5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耿桂兰)8月14日,东营区文汇街道全面展开台风“利奇马”灾后保险理赔工作。

文汇街道召开灾后保险理赔会议

  14日上午,文汇街道召开保险理赔专题会议,强调工作重要程度,介绍理赔注意事项。随后文汇街道通过张贴横幅、发放明白纸,建立微信群、QQ群等方式全面宣传理赔事项,并在受灾严重的安泰小区和锦绣龙轩两个小区内设立专门理赔点,方便群众理赔。

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理赔工作事项

  理赔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保险理赔员正在忙碌工作,记录受灾群众的情况。油建社区居委会主任张海峰不厌其烦,一遍遍向居民介绍理赔流程,便于帮助群众。

  同时,安泰小区实行人性化服务,为年龄较大、不便行动的居民进行上门服务,保险公司人员在现场记录情况,核查信息,拍摄受灾情况,这一举动受到广大居民一致好评。、

到99岁老人家上门办理理赔

  截至14日下午5点,文汇街道已经受理群众理赔信息230多件,保险理赔信息上报工作截止时间为8月31日,有需要的市民可尽快前往办理。办理时可先在居民所属社区登记,然后将受灾照片等相关资料发送至社区指定邮箱即可。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