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弘扬法治精神 建设法治东营”吕剧普法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2019-08-15 09: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5日讯(记者 刘凯莉)近日,东营市“弘扬法治精神 建设法治东营”为主题的吕剧普法专场演出在清风湖西门广场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东营市委组织部、东营市文明办和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东营市司法局、市普法办承办。活动现场,《一杆秤》、《七五普法谱新篇》、《望窗外》等一个个精彩的吕剧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样式给市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演出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观看,现场坐无虚席、掌声不断。吕剧普法专场演出是东营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之一,通过挖掘当地文化特色,让普法工作变得更接地气更贴近人心,打通“法律六进”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