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及时暖民心解难题 居民感激送锦旗

2019-08-15 19: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5日讯(记者 唐梦琳)15日上午,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科怡社区的居民代表为东营市生态环境局东营区分局防台救援志愿服务队送来了“抗洪救灾显大爱 危难时刻伸援手”的锦旗,短短两行字道出了他们深深的谢意。

  “去年台风来临的时候,我们小区淹了好几天,今年多亏了你们,不到2天水就排完了。油地一家亲,真是太好了!”在暴雨来临时,东营市生态环境局东营区分局组织防台救援志愿服务队迅速反应、积极应对,解决了居民出行难问题,使居民真真切切体会到了油地一家亲的温暖。

  “利奇马”袭城之时,东营市生态环境局东营区分局组建了一支32人的志愿服务队伍,由局长宫振卫带队,迅速赶赴现场、积极防汛救援,与黄河路街道科怡社区居委会共同努力,协调12台抽水泵,与时间赛跑,连夜进行抽、排水作业,两天时间内,小区内积水问题彻底解决,居民恢复正常生活。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