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起东营东凯实验学校体育设施面向社会开放

2019-08-17 16: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7日讯(记者 张小倩)17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体育设施面向社会开放工作启动暨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游泳项目比赛开幕式,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游泳馆举行。

  本次学校体育设施对外开放的范围主要包括游泳馆、篮球馆等室内场馆,足球场地、塑胶跑道、室外篮排球场地等室外活动区域。其中,室内场地委托第三方机构运营,可以公益收费,具体收费标准可以现场咨询。室外场地面向市民开放全部免费,团体除外。

  室外体育设施开放时间阶段为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冬季作息时间(当年10月1日至来年4月30日)。上午6:00—11:00,下午14:30—17:30。夏季作息时间(5月1日至9月30日)。上午5:00—11:00,下午15:30—19:30。团队预约开放有特殊时间要求的,据实际情况确定。室内体育设施开放主要时间阶段为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在学生不在校的其他时间需要开放的,经学校审核确定后实施。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