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受灾企业和受灾职工

2019-08-19 15:17:00 来源: 东营市总工会 作者: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东营多地遭遇强降雨天气,给部分企业和职工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为迅速了解企业和职工受灾情况,帮助他们尽快恢复生产,8月17日上午,东营市总工会分两路走访慰问受灾企业和受灾职工。

  东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盖九志一行来到广饶县,到受灾严重的山东元灏面粉有限公司,趟着1米多深的积水,详细查看了厂房、办公场所等受灾情况,和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和措施,并送上50000元慰问金。到受灾严重的职工家中,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

  东营市总工会调研员杨成学一行到市现代农业示范区走访慰问了两户受灾职工,为每户职工送去慰问金2000元,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帮助他们尽快摆脱困境。

  风雨无情,工会有爱。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带领职工开展抗灾救灾、恢复生产等自救工作,同时要体现“娘家人”的关心关爱,详细了解受灾职工人数及受灾情况,开展多形式的帮扶救助工作,帮助企业和职工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