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来东营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李宽端陪同

2019-08-19 15:17: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葛铸聪

  8月17日下午,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来东营市检查指导小清河防汛工作。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省黄三角农高区常务副主任张润国等陪同。

  在小清河子槽河王道闸,刘中会实地察看了防汛泄洪情况,详细了解防洪泄洪设施及应急准备等工作,强调要巩固“清河行动”成果,全面整治各类违法建筑,不断改善河湖环境。在淄河入小清河河口,刘中会详细了解河流水位和水利工程运行状况,强调要对水利工程建设进行系统谋划,提高标准,补齐短板。

  刘中会对东营市防汛救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防汛任务依然十分艰巨,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要密切关注水情汛情,继续做好防汛抢险工作。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以“根治水患、防治干旱”为目标,把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加快重大工程建设进度,提升重点河湖泄洪蓄洪能力,下大气力整治改造水库、塘坝、水闸、沟渠,从根本上解决干旱水患矛盾。要确保整治工程质量,坚持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领导、统一监理、统一验收,力争明年汛期前全部完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