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广饶县审计局积极推进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

2019-08-19 20: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9日讯 (通讯员 张凯)东营市广饶县审计局高度重视2018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务收支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强化领导,提前谋划。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由局领导统一调度,财政金融和企业审计室牵头,在审计过程中提前谋划,从体制机制层面分析问题性质及成因,对审计发现问题进行归类梳理,列出整改清单,有针对性的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

  立项督查,推动整改。广饶县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落实整改工作,下发了《关于对2018年度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整改工作立项督查的通知》,将问题整改责任分别落实到各责任部门,有效推动了各部门积极整改。

  紧盯清单,落实整改。广饶县审计局各部门认真对照存在问题清单,明确任务、责任、举措和时限,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取得实际成效。通过整改,各部门单位进一步增强了执行财政、财务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有效推动了预算编制执行的规范化水平。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