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商务局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19-08-20 09:31:00 来源: 东营市商务局 作者:

  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8月18日上午,东营市商务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在东营东城万达广场参加了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突出“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东营”主题,为广大市民提供法治宣传、法律援助和法律咨询等“零距离”、“面对面”服务,有效落实了“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打通了精准普法最后一公里。东营市商务局普法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发放了环保购物袋、抽纸等法治文化产品,将法治宣传与群众生活有机融合,让法治精神随手可撷;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发放商务法律法规宣传页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普通群众对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有效提升了普法宣传教育的吸引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