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19-08-20 09:31:00 来源: 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8月18日上午,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东营市司法局、东营市普法办联合组织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东城万达广场举办,全市55个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参与了活动。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人员到现场积极开展文化旅游普法宣传,分发文物保护法、旅游法、广播电视管理条例、著作权法、出版管理条例、印刷业管理条例、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制度等法律法规宣传纸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这次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文化旅游方面法治宣传、法律援助和法律咨询等“零距离”、“面对面”的服务,有效落实了“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职责,收到良好宣传效果,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