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共同走访受灾贫困户

2019-08-20 09:31:00 来源: 东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作者:

  8月18日,东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王学春、副局长陈立、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徐金强共同到东营区牛庄镇牛庄村、湾杨村走访受灾贫困户。

  王学春一行先后走访隋作皆、杨军强两户受灾贫困户,对受灾贫困户的生活状况表示深切关心,详细询问了保险补偿、住房维修、经济收入等情况,并与受灾群众就生产和生活方面的打算进行了心贴心交流,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下,积极创造更加幸福生活。

  走访过程中,王学春听取了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关于应对“利奇马”台风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各县区农业保险查勘理赔情况。王学春指出,保险行业在防灾减损、帮助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等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人保财险作为行业引领者,在本次大灾中充分展现了国企责任担当,希望进一步加快理赔进度,帮助人民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