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胜利教育管理中心召开学校划转移交工作调度会

2019-08-20 09:31:00 来源: 市胜利教育管理中心 作者:

  近日,东营市胜利教育管理中心召开了学校划转移交工作调度会,东营市胜利教育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东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东营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东营市胜利教育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陈金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金亮指出,这次调整理顺学校管理体制改革,是市委、市政府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促进教育事业长远发展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着眼长远发展,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拥护和执行这次改革,尽快适应新的管理体制,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金亮强调,当前是体制理顺的特殊时期,从上到下各项工作千头万绪,要理清思路、加强协调、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保持政令畅通。二是要抓紧梳理开学前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三是扎实做好划转移交的后续工作。四是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安全稳定、秩序井然,确保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

  陈金亮要求,要明确思路,振奋精神,紧紧围绕“融合、规范、创新、提升”的工作主题,强化管理,推进创新,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开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全市人民的期盼,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