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袭燕一行到东营市督导调研灾后卫生防疫等工作

2019-08-20 09:32:00 来源: 东营日报 作者:

  近日,山东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袭燕一行到东营市督导调研信息化、基层卫生及灾后卫生防疫等卫生健康工作,东营市委常委王晓军,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及广饶县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袭燕一行到广饶街道设在乐安中学的受灾群众安置点,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指导医疗救治、卫生防疫、消杀等工作。实地查看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智慧医疗、电子就诊卡等智慧医院建设情况;现场查看指导了广饶县人民医院急诊急救、应急医疗保障、县级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等。
  随后,袭燕一行来到广饶县大码头镇卫生院和王道社区卫生院,现场查看基层卫生机构建设、医联体建设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在东营市电子政务中心观摩后,袭燕一行到东营市疾控中心考察,详细了解实验室监测能力、物资储备、卫生防疫等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