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民警走访谈心解邻里纠纷 七旬奶奶送自制鞋垫表示感谢

2019-08-20 17: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许加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0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许加元) “俺也不知道咋感谢你们, 这六双鞋垫送给你,请周警官一定要收下。”近日,年近七旬的杨奶奶来到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玉苑派出所,将自己精心缝制的六双绣花鞋垫,赠送给帮其调解邻里纠纷的民警周学建手中,以表达自已的感激之情。

  2019年7月中旬,辖区居民王奶奶家饲养的犬只无故死亡,她误认为是邻居杨奶奶投毒所为,为此双方见面经常发生纠纷。派出所值班民警周学建接到报警后,为防止事态扩大恶化,他耐心做双方老人工作,数次上门走访谈心,摸清了双方矛盾症结所在。最终民警通过讲事实摆道理,以情释法,两家人握手言好。

  案件办完了,周学建仍对这起邻里纠纷放心不下,时不时还打电话向双方询问两句,在得知双方已无争吵,邻里关系和睦如初后才放了心。“太热心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他,这些鞋垫我绣了半个月,感谢民警的帮助。”杨奶奶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