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源通杯”綦家嘴乡村文化旅游节田园诗会成功举办

2019-08-20 19: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0日讯 8月18日晚间,2019年东津渡文化旅游季暨第六届“源通杯”綦家嘴乡村文化旅游节田园诗会成功举办。东营市演讲与口才协会的朗诵者们与众多游客共同赏析了吟咏黄河岸边秀美风光的优秀诗词。

  

  今年的綦家嘴乡村文化旅游节突出“果香綦家嘴、印象东津渡”这一主题,精心设置了大型文艺演出、草地音乐节、篝火晚会、欢乐采摘、儿童嘉年华、幸运大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在采摘之余尽情放松身心。

  田园诗会共分为三个篇章,无悔初心志、东津黄河韵、大美祖国颂。诗会以千亩果园为背景,置身綦家嘴甜美的果香里,用身心感受诗歌的意境、诗人的情怀,以最赤诚的语言,为东津渡教育康养度假区的开发建设加油助威。

  天下黄河·东津渡教育康养度假区,是利津街道正在规划建设的文旅康养项目,项目以湿地建设和特色农业发展为基础,集聚黄河文化体验、黄河水乡湿地休旅、温泉度假、幼儿教育、医养双康、乡村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打造生态与文化共融、乡村与城市共溶、景区与效益共荣的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度展区。

  据了解,这次旅游节共吸引了几十家全国知名特色小吃、20多项娱乐活动前来助阵,打造舌尖上的綦家嘴和丰富多彩的旅游盛会。旅游节开幕式当天,就吸引县内外游客6000多人次,种植户日均销售量超过了800斤,户均销售额达3000多元,进一步扩大了綦家嘴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擦亮了利津县黄河旅游文化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