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孙命到现代农业示范区考察

2019-08-22 10:17:00 来源: 东营市现代农业示范区 作者:

  8月21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孙命一行27人到现代农业示范区考察中科院现代农业工程实验室、中科院STS项目建设情况。

  孙命一行先后考察了河蟹苗种本地化培育与生态养殖技术集成示范、盐碱地改良和利用课题试验示范、农田盐碱地改良技术试验、农田信息采集和信息化管理课题农田设备、水盐动态试验装置和试验测试设施、盐碱地高效种植养殖和种养循环农场建设、东八路湿地生态修复工程,并召开STS项目工作进展汇报会。

  会上,孙命指出STS项目组按照初心使命和中国科学院党委要求,搭建的现代农业平台和框架多点出彩,凝集多个研究所专家的艰辛付出和不懈努力,为盐碱地现代农业探索解决方案和国家粮食安全提供保障,体现了中国科学院专家新形势下的担当作为。孙命强调要充分发挥中科院科技优势,积极探索多团队协同合作机制,希望各研究所、科学家提前设计规划,与企业、政府、金融等互动,生产出更多高附加值的产品,为民生问题和农业长久发展提供支撑。同时,对东营市政府、现代农业示范区、相关企业等的支持表示感谢。

  东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晓辉、东营市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苟宏水、东营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九队队长孙继承、东营市科技局副局长徐自文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